tooruggg

咸鱼女孩

论被迫成为偶像我该怎么办???(轰出胜)

※脑洞作,写的不好,从七月开始无聊写写(只发了一部分),也是第一次去尝试写,欧欧西预警!!!!!!

※小学生文笔警告!!!写的不好如果大家无意点开希望大家能给我提点意见,大家觉得欧欧西严重也希望不要喷啦→卑微的萌新,,谢谢大家的观看!脑洞来自produce101,有原型人设借鉴。


1绿谷出久是某演艺公司的练习生,目标是成为世界一流演员欧尔麦特这样的演员


奈何公司小得可怜,练习生加上扫地阿姨和食堂阿姨才不过十几个人,资源更是少的可怜。但绿谷出久却很满足。因为他能够成为一名练习生,哪怕是小公司的已经很不错了。绿谷出久也不是没有到那些大公司去看看,可每次都被以“娃娃脸婴儿肥不够立体上镜不好看”而被退回来,连第二关展示演技的机会都没有。他能进这种小公司已经是他努力过后最好的结果了


2老板把绿谷出久叫到跟前,并递给他一张报名表,叹了一口气,“这是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了,你也知道我们小公司一直不太景气,资源几乎也是没有,估计离倒闭不远了。这个比赛是我能够给你最后的资源,公司已经养不起练习生了,抱歉”绿谷出久望着老板肥硕的身体和沧桑的神奇,心中一痛,决定参加比赛成为偶像拯救公司。


3绿谷出久万万没想到,这个节目是一个选吧男团的节目。而他前一天晚上还看了一晚上的巜演员的自我修养》。直到编导组问他未来在男团中的地位和目标,他才终于接受了这个残酷且无情的事实。并收拾好了他的行李踏上征程


4绿谷出久坐在倒数第一排望着舞台上正在表演的人,眼神中充满了绝望二字。就连看到他最爱的欧尔麦特是节目的pd这件事也无法抚平绿谷出久心中的痛。


5“靠,雄英的练习生也来了”“雄英的也来了?”“雄英那个雄英???不会吧……”嘈杂的声音一下子便把绿谷出久的思绪拉了回来,他抬头望了一眼大屏幕上面写着两个金闪闪的大字“雄英”。欧尔麦特的经纪公司,无论是偶像,歌手,还是演员。能够从雄英出道的,必定会站在行业的顶端。雄英的竞争也是十分激烈,能作为练习生进公司本就不多,能够出道的更是寥寥几人。最长时间10年才成功出道了一个练习生。绿谷出久也不是没有投过简历,可投出去便了无音讯。但绿谷出久仍旧没有放弃,以欧尔麦特作为目标,不断的努力。想到这些往事,绿谷出久慢慢握紧了他的拳头,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目标。我!绿谷出久一定要成为像欧尔麦特这样的影帝!


6雄英的练习生一出场被夺走了大家的目光,一个红毛刺猬头男孩走上台阶,露出爽朗的笑容“我是来自雄英的切岛锐儿郎,请大家多多关照啊”说完便来了一个标志九十度的鞠躬,头不偏不倚正好磕在了台阶上,发出巨大的响声。“啊,抱歉抱歉一不小心太激动了”绿谷出久不禁吐槽道“这也太天然呆了吧……”不过,雄英的练习生看起来也没有那么难相处吧……“抱歉,这家伙就是经常这样,大家习惯就好。我是来自雄英的上鸣电气,也请大家多多指教”


7“轰焦冻”身形修长的男子从绿谷出久旁边走过,黑色的衬衣解开了一个纽扣,可以隐隐约约看见锁骨,偏长的红白发遮住了他的眼睛。轰焦冻给绿谷出久的第一象限便是高冷和不好相处。绿谷出久很快便把他列在了不好相处的“黑名单上了。”

轰焦冻:???我不是我没有


8最后一个雄英的练习生,拥有着耀眼的金发,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,衬衫解开了三个扣子,耳朵上打着黑色的耳钉,在舞台灯光下面发出耀眼的光芒。“我是爆豪胜己,我来这里就没想过要和你们打好关系,来的目的只有一个,那就是第一。第一是我”


9全场被这样的发言震惊了,虽说这的确是个比赛,但第一天来就上来树敌的估计只有爆豪胜己一个人了。绿谷出久的震惊根本不亚于任何人,因为爆豪胜己是他的幼驯染。两个人甚至是一起穿着开裆裤长大的。从小绿谷出久便是爆豪胜己的“小跟班”。这样的关系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单方面变了,自始至终爆豪胜己在绿谷出久的心中都是一个无所不能的人,优秀又有魅力,除了脾气是真的差就找不出什么缺点了。两个人的关系在进入高中之后就降到了冰点,与其说是幼驯染更像是仇人。之后两个人考了不同的大学更是彻底分道扬镳,几年来几乎没有联系。绿谷出久捂住自己的脸心里默念到“不要注意我不要注意我不要注意我!”爆豪胜己却像感受到了心灵感应一样,往绿谷出久的方向瞪了一眼。绿谷出久甚至还和爆豪来了一个对视。“小胜依旧没有变啊……连眼神都和以前一模一样”绿谷出久感慨到“果然小胜还是小胜……”




评论(1)

热度(63)